Avalanche介绍及管理配置

1Avalanche是思博伦生产的一种工业级性能测试仪器。测试仪面板口如下:

wKiom1eBHJ6RLtkJABAXcxxzoS0193.png-wh_50

2Avalanche也是一个高性能的pc机,一般为Linux内核系统。我们看到设备上的每个端口都代表一个资源,占用端口越多,就可使用设备资源越多。后面文章介绍avalanche使用时就知道为什么要占用端口。每个端口(或多个端口)都能模拟客户端与服务器端。模拟的客户端/服务器端一般为一个网段,所以准确的来说是可以模拟大量的客户端及服务器端。Avalanche支持较多服务协议如:httpdnsftpsmtp等。一般测试连接拓扑如下:

wKiom1eBHLCwnJZSAABXaPFt8vc718.png-wh_50

3,测试仪管理配置

1)可以通过面板口配置管理IP

2)通过http登录管理,配置IP,请网上查下官方资料;

3)通过进入设备后台,修改管理IP,通过vi编辑/etc/networks/interfaces文件如下:

wKiom1eBHW3yuW15AAmWtbmoGh8221.png-wh_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