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过的有点无聊,天天网上溜搭.于是无聊了几天后,今天决定还是把TOABAO的小店从新整理.搁置它已经有2个多月了,结果给TAOBAO撤消了店.超过6个星期没有更新产品就有这样的结果.是因为自己太懒惰了,不想去管.也说明自己没有恒心去办好一件事情.

花了几个小时,终于把产品挂上去了.这个周末回家还要整理整理.
感觉现在生活没特别目的,日子过一天算一天.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来一个了断,做些让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呢? 失败,此刻甚至想把自己心里的想法用文字表达出来,都有很大的困难啊!

语无伦次了.今天发了公司的奖金了,比之前几个月少很多啊! 原来还期待有多少多少,计划买一本手提笔记本的,大概6000左右吧!其实,这个价位的本本是底档的.但这么一点钱,不舍得花了!结果落空了.事情的发展往往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今天大姐给我打电话说BRIAN又感冒了,真是苦了他了,才8个月的小孩,已经感冒3次了.也苦了作为母亲的姐姐了,我知道她很担心的.但是没办法,因为生活,不能每天24小时看管着.这个周末决定过HK买个手袋给她,要HKD400大元啊,是有点心痛,不过没关心啦,让她开心开心吧!

身边有太多自己不喜欢的他们也不喜欢我的人了!这种环境,一个字"累"!06.gif

哇,好有圣诞气氛哦!心情好点了吗?

leon%20lai.jpg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hanmeili/archive/2005/12/09/29411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