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arts导入本地数据_Excel办公实操,导入本地数据,常用小技巧操作方式

导入Excel表数据

有的时候用户希望根据一定的条件从外部数据源中有选择地导入部分数据,可以使用Excel的Micsoft Query功能来完成这项工作。

图 所示的是一个名为“示例”的 Excel 工作簿文档,当前工作表“数据源”中包含了一张产品销售明细表,明细表中包括了“客户代码”、“商品类别”、“销售货号”、“款式号”、“数量”、“单价”和“销售金额”等7个字段,共计1346条数据记录。

bdf4ce4374539a920c0535a339cc766e.png

现在要将其中“客户代码”字段为“C000014”并且“商品类别”字段为“B”的数据记录导 入到新的Excel工作表中,并且在新数据表中只需要保留“客户代码”、“商品类别”、“销售货号”、“数量”、“单价”和“销售金额”6个字段,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在目标工作簿中依次单击【数据】→【自其他来源】→【来自Microsoft Query】,打开【选择数据源】对话框,如图所示。

1a10e91da4db1cea8af07222a029154d.png

在【选择数据源】对话框中勾选【使用“查询向导”创建/编辑查询】复选框,在【数据库】选项卡的列表中双击【Excel Files*】数据库类型,打开【选择工作簿】对话框,如图所示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