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work4.0 IIS配置支持ashx

framework4.0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7718

 

 

IIS添加对ashx文件的支持

http://www.cnblogs.com/szytwo/archive/2012/09/04/2670493.html

 

添加托管处理程序

*.ashx

System.Web.UI.SimpleHandlerFactory

SimpleHandlerFactory-Integrated

GET,HEAD,POST,DEBUG

脚本

 

SimpleHandlerFactory-ISAPI-2.0

SimpleHandlerFactory-ISAPI-2.0-64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aspnet_isapi.dll

解析ashx文件的时候报错
HTTP 错误 500.21 - Internal Server Error
处理程序“SimpleHandlerFactory-Integrated”在其模块列表中有一个错误模块“ManagedPipelineHandler”
在cmd下运行32或64位的Framework重新安装就好了。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aspnet_regiis.exe -i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aspnet_regiis.exe -i


未能创建类型“WebServer.WebServer.Handler1”

IIS,访问ashx网页,提示

 分析器错误消息: 未能创建类型“WebServer.WebServer.Handler1”。

fix:.ashx文件放在网站目录下。和.aspx文件一样;而.ashx.cs文件要放在App_Code目录下。

怎么才能让ashx和ashx.cs在同一个文件夹里可以解析,而不要放在App_Code目录里?

解决方案:bin目录里要有网站的dll文件。iis会自动从bin里dll文件解析类名。bin里没有dll文件,IIS只会在根目录下的app_code找cs类名,都找不到就报错未能创建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