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 Desktop--桌面字体背景被修改

  怎么修改回来  

步骤如下

方法一、在桌面上点击右键 -- 排列图标 -- 去掉“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上的勾。
方法二、右键点击我的电脑 -- 属性 -- 高级 -- 点击“性能”下面的“设置”按钮,在“视觉效果”选项卡上,直接选“自定义”,然后在下面的众多选项里,在“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选项前面的打勾 -- 确定
方法三、对于由acktive desktop 引起的问题,用下述方法可能可以解决:
在桌面点击右键 -- 属性 -- 桌面 -- 自定义桌面 -- web -- 将“网页”栏中的“当前主页”以及“http//......”等所有各项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为从Internet添加网页或图片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将它们全部删除),并将下面“锁定桌面项目”前面的勾也去掉,单击确定,OK。
右键没有web的设置方法:
桌面用户设置:开始--运行:gpedit.msc--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 --不允许更改--右键属性--未配置--确定。
提问者评价
ok.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zzzw/p/473484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