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扯谈:谢谢你 要学会尊重文字 即使它写的很狗屎

文/刚子 2013年7月27日

北京的天总是变化多端,突然觉得这就跟女人一样,当然这个比喻不是很对。吓扯谈吧!

今天主要想表达感激,感激我在即将过去的7月,在7月的某天我重拾CSDN账号,把原有的博客重新做了开片。期待自己每天都写一篇原创,可以与网络相关,亦可与工作技术相关。希望依次找到有共鸣的兄弟,比肩前行。

我写的其实很烂,没有段落,没有注意标点,当然里面还有些内容里面有错字,懒句。如果按照文章考核标准,是没有一篇符合人类阅读的,所以我给的定义就是"刚子扯谈"。

统计了下我7月在CSDN博客里面的文章量,其实是很惭愧的,首先我给大家道歉,我没有保证给大家提供足量、保质的分享内容,可能与写作速度相关。

我的写作有几个特点一乱,而杂,三随意。看不懂只是说明你太传统,看的了一段时间没坚持看我完那说明……

我今天写文字的目的是想表达感激!

统计7月份我共写了9篇博文

1.《微信后续的质问思考》没想到阅读量达到400多次点击,后被"电脑学网"转走。

2.《微软技术沙龙 思考 体验 真正的中国网络技术》突破800多阅读量,被电脑学网、学PHP网转载。

3.《人大女神事件思考 网络事件背后的教育文化》点击率超过1200多,被人人IT网、电脑学网、云朵网络等转载。感谢……以下几步小文我就不在给大家分享了,请大家多关注支持吧。

请关注我的个人微信:chengang0902
个人博客:blog.sina.com/chenwali 转载请注明来源。由于最近个人建议移动端的写作,当然用手机写文字会很慢,效率很很差,但是便写便思考,也许你也会喜欢。相信思考的言论一针见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