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Type手写输入面板清空的方法

我们在文档中进行公式编辑的时候一般都会选用MathType数学公式编辑器来完成这个编辑过程,利用MathType里面的各种模板与符号可以编辑出很多我们需要的公式。最新版的word公式编辑器MathType除了能够使用编辑面板中的模板与符号来编辑之外,还增加了一个手写输入的功能。这个功能大大方便了不太熟悉MathType的用户。在编辑时可以直接手写,而不再需要寻找各种符号与模板。但是很多人在使用这个手写后,不知道该如何清空面板上的公式,进行下一个公式的编辑。下面就来介绍清空MathType手写输入面板的操作。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按照使用习惯打开MathType公式编辑器,进入到编辑界面。

MathType编辑公式 
打开软件进入编辑状态

2.在MathType编辑窗口中,选择“编辑”——“打开数学输入面板”。

打开数学输入面板 
在“编辑”中选择“打开数学输入面板”

3.打开后,可以用鼠标随意写一些公式,如果你用的是触屏电脑,那么可以用手写输入数学公式,你输入的公式,输入面板会进行自动识别与存储,使用时可以随时调用,点击插入即可插入到文档中。

数学输入面板中输入公式 
在数学输入面板中利用鼠标或者输入面板输入公式

4.编辑完成后,点击面板右侧虚拟键中的“清除”,这时面板中刚刚编写的公式就没有了。同时还是“撤销”、“擦除”等功能。当使用“撤销”时,会撤销刚刚进行的操作,而“擦除”则会向橡皮擦一样擦掉你刚刚写的公式。

MathType手写功能键 
MathType手写输入面板的功能键

以上内容向大家介绍了清空MathType手写输入面板的操作方法,这个操作基本是没有什么困难的,当打开MathType手写输入面板,尝试着进行公式编辑的时候,右边的功能键你就可以每个都尝试一下,这样就会清楚它们各自的功能。如果想要了解更多MathType手写功能,可以参考教程:下丁字符号怎么用MathType编辑出来

本文转载于:http://www.mathtype.cn/wenti/shouxie-shuru.html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athType/p/613277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