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 readystate 5种状态

Status说明
0(Uninitialized)XMLHttpRequest 对象已经创建,但没调用 open 方法。
1(Loading)调用 open 方法,但没调用 send 方法。(尚未发送请求)
2(Loaded)已调用 send 方法,已经接收到全部响应内容,但还不能在客户端使用。
3(Interactive)可拿到部分数据,可通过responseBody、responseText或responseXML 进行解析,所以对于响应信息的体积比较大的情况下就可以分批处理。
(PS: Firefox 和 Chrome 都可以通过多次拿到响应的数据,而IE 则只调用1次。IE6 和 IE7 不支持 readyState 为 3 的状态。
Microsoft's documentation for XMLHttpRequest explicitly states that it is an error to query ‘responseText’ in this state。it is safest to ignore any value of readyState other than 4.)
4(Completed)已经接收到全部数据。通过 xhr.getAllResponseHeaders() 等方法提取数据。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hengming2016/p/553527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