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8 DNS解析服务器建立

       DNS解析服务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非常广泛,相信也有不少人对此存在一些疑惑或者想要了解DNS解析服务器,这里,我简单向大家介绍windows2008DNS服务器的建立。

       第一步,打开服务器管理器,选择添加角色,选中DNS服务器,下一步,选择默认安装程序,进行安装,如图。

wKiom1OqJQTCh0TJAACP81ijvPc699.jpgwKiom1OqJRLiAlUIAABzYmnPQZ0214.jpgwKioL1OqJO3QIZ69AACCFyBeIGU052.jpg

第二步,安装完成之后,在管理工具中打开DNS服务器,并在正向查找区域中新建域(新建过程中基本选择默认即可,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动态更新上面选择不允许动态更新)。

域建立好了之后,在新建的域里面再新建主机名称www并填写上ip地址就行了。

这样就可以在命令提示符里面验证结果了,如图。

wKioL1OqJQOzDuLFAABttsDn2x0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