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下载为什么人越多越快呢??

刚在看到Peer to Peer时,想到了Point to Point下载方式,就查了一下,p2p下载是说自己下载的同时还要把自己的电脑作为主机去上传,人越多速度越快??这个就不太懂了,这个速度说的是下载速度?为什么人越多速度越快呢??这个下载方式对电脑硬盘损伤大,占得内存多,会影响整机速度,一般什么时候用这个下载方式呢??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ambug/archive/2011/08/13/213695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随着P2P技术的速发展,目前几乎所有的软件的都是用此技术,例如PPS影音,QVOD播,115网盘等等这些软件都是后台默认开启了后台程序P2P加速器,当你关闭前台软件的时候,后台并没有随之关闭,这些后台程序大量的占用了你的网络资源,造成网络不稳定,速度缓慢。加可气的是,他们居然都是设置为开机启动的,可气的是当你删除开机启动后,当你再次使用这些软件时候,又再次添加到开机启动项,这他妈的不是在坑爹吗!这样跟流氓软件的区别在哪里!这些P2P启动项造成电脑开机超级缓慢。因为他们要搜索本机资源,你的资源越多,他搜索的资源时间越长。造成开机硬盘读写速度变慢。开机就越慢。所以清除P2P软件的开机启动项是非常必要的,p2p后台终结者就是针对此类后台软件的,当你在关闭前台程序的时候,P2P终结者扫描后台关联进程,结束后台进程。并自动删除关联的P2P启动程序而你在使用P2P软件时候,并不结束关联的后台程序……让你的网络资源加合理运用!   我也非常讨厌一些软件开启后台,造成了系统资源浪费和网络资源的浪费,用完某些软件后,经常要用任务管理器来结束。对于懂电脑的人来说,结束下就OK了,但也很麻烦,经常要去打开任务管理器来找到P2P后台进程……对于不懂电脑的小白来说,只能打电话给电信公司了:“我的电脑网络怎么这么卡,明天你们派人来看一下……我要投诉你们!!!”……2.2新内容:   自动删除P2P自动添加的启动项。使开机速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