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url测试POST

 POST请求  

 http://172.16.102.208:8089/wiapi/score?leaderboard_id=1&score=36&app_key=66


  目的1:通过脚本发送post请求。
  答案: 

curl -d "leaderboard_id=7778a8143f111272&score=19&app_key=8d49f16fe034b98b&_test_user=test01" "http://172.16.102.208:8089/wiapi/score"



  目的2:通过脚本发送post请求,顺便附带文本数据,比如通过"浏览"选择本地的card.txt并上传发送post请求
  答案:  

curl  -F "blob=@card.txt;type=text/plain"  "http://172.16.102.208:8089/wiapi/score?leaderboard_id=7778a8143f111272&score=40&app_key=8d49f16fe034b98b&_test_user=test01"   


   其中-F 为带文件的形式发送post请求,   blob为文本框中的name元素对应的属性值。<type="text" name="blob">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osdev/archive/2012/11/15/277179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