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um:采用自己的bingMap Key以及隐藏Cesium图标

Cesium是一款开源地图,一个基于javascript编写的地图引擎,支持3D 、2D、2.5D形式的地图展示。 
由于cesium是基于javascript的地图引擎,代码基本都是前端代码,使用cesium做网页端的比较多,移动端感觉还是很少人做的。要在移动端使用cesium展示地图,还需要看你的手机浏览器是否支持3D及一些效果的显示。本篇博客简单记录了一下自己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1、查看你的手机是否支持webgl,打开你手机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webglreport.com 
2、申请BingMapKey:https://www.bingmapsportal.com/ 
对Cesium文件夹下面的Cesium.js进行修改,通过ctrl+f 搜索“This application”找到之后将defaultKey修改为自己的key值,将下面getkey的函数返回值修改为自己的key值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3、有些应用在打开应用的时候会提示“You must host this app on a web server. See contributor’s guide for more info” 
如果出现这种文字打开你引入的SandCastle文件下面的Sandcastle-header.js文件,将最后的代码注释掉就不会出现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4、隐藏版权文本

 viewer._cesiumWidget._creditContainer.style.display="none";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1464512/blog/1626512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