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集结号:创意的现代感悬挂木灯作品展示

木艺文化随着人们的生活不断慢慢丰富升华,木文化最主要的表现是在木建筑,木制家具,木质工艺品等与人类息息相关的生活方面。木制品给人的自然感受,装饰效果是任何一种材料无法代替的。小创客在创客集结号看到现代感十足的悬挂木灯作品时,也是被这个作品所击中,设计时尚感和原木带给我们的宁静感是那样的融合,让人心中颇有佩服。话不多说,小创客这就给大家展示这个作品的样子,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在xk100创客集结号展示的作品中学习到东西!
创客集结号:创意的现代感悬挂木灯作品展示
虽然看起来挺简单,但是制作起来需要一些专业的工具,主要是斜切锯。需要的材料是松木板和电线,在松木板上开一个凹槽,切割出六块梯形的木棒,用胶水进行粘合,进行打磨,让灯具更光滑,组装上灯泡挂起吗,就成功了。
创客集结号是一个让你全方面认识和学习到创客知识、了解到创客教育的这样一个网站,里面展示的内容包括:创客爱好者自己制作展出的作品、创客开展的活动、还可以免费学习相关创客的课程。
欢迎喜爱创客的朋友加入820685901QQ群,创客集结号(xk100.com)是国内首个创客管理服务平台,为全国教育局、学校提供创客竞赛、数据决策、资源整合等,为师生、家长提供创客交流学习、展示分享、素质评价等,实现“人人即可为创客,随时能成为创客,处处进行创客学习”。
创客集结号:创意的现代感悬挂木灯作品展示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4019690/230110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