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软件公司:区块链技术的应用

  区块链技术如何理解,怎么看待区块链技术。了解区块链技术的前提是大家要知道区块链的源头是在哪里,区块链的概念是来自于比特币,在最初的时候大家都是通过比特币的的原因才知道区块链技术这个名词的存在。

  现如今已经有众多企业、金融机构已经越来越重视区块链技术,以上海和数软件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腾讯集团都已经进入这个区块链技术领域,开始开发了众多的区块链项目,前不久腾讯集团发布了一个关于区块链技术的白皮书,里面重点介绍了他们的区块链开发项目。

  不管在金融行业还是科技领域,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未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会越来越成熟。不仅仅在这写领域产生是深远影响,在教育领域,文化艺术产业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成果。

  区块链在最初的发展期间是比特币以及各式各样的山寨币被大家所熟知,所以在最开始的时候毫不夸张的说其实研究比特币这项技术的都是一群炒币人士,也就是说其实在最开始的时候研究区块链这项技术的都是币圈的人,而他们也都不是技术出身,所以当时大部分人其实是把比特币只是作为一种炒币和投资的一种手段而已。当区块链的潜在力被人们知道后,才慢慢重视和发展区块链,也就有了我们后来所称的币圈和链圈,他们是不同的。

  谈到区块链技术就不得不提以太坊的诞生了,以太坊的出现距离区块链技术的发现也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区块链技术被发现后,随着时间的逐渐推移以太坊诞生了。以太坊的诞生也使得一些之前不接受区块链技术的人渐渐认可和接受,毕竟大家都能够看到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应用的潜力和技术存在。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最重大的影响就是它改变了传统的交易过程和信息数据的保存方式,也因为这一重大改变,使得交易成本大大的降低,同时,提高了交易效率。专家指出,区块链技术在产权交易、虚拟货币交易、跨进支付、证劵期货交易等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转载于:https://juejin.im/post/5bed0a4ae51d4511a809152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