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开始-运行-cmd 执行以下命令:
esentutl /p C:\Windows\security\database\secedit.sdb


打入这条命令后重装,成功了!


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Windows安全资料库,在%WinDir%\Security\database里。
台湾称资料库,大陆称为数据库。 在Windows作业系统里带有专门的Esentutl.exe工具,这是一个DOS工具,可用来查看和修复Windows安全资料库。/p 即修复这个Windows安全资料库。


ESEnTUtl运行有几种模式。每种模式对SDB文件执行不同的任务。这里是每种模式的语法:


碎片整理模式:        ESEnTUtl /d <数据库文件名> [选项]


恢复模式:            ESEnTUtl /r [选项]


完整性检查模式:      ESEnTUtl /g <数据库文件名> [选项]


修复模式:            ESEnTUtl /p <数据库文件名> [选项]


校验模式:            ESEnTUtl /k <数据库文件名> [选项]


文件转储模式:        ESEnTUtl /m[模式修改符] <文件名>


复制模式:            ESEnTUtl /y <源文件> [选项]        ***仅用于Vista操作系统***


上述选项根据模式而不同。然而,有些选项在所有模式中通用。这里是通用选项:


/8            定义数据库分页大小为8KB。正常情况下,ESEnTUtl自动检测分页大小。只有当微软知识库告诉你或者读取数据库遇到问题时才使用该选项。


/o            禁用微软徽标。你可以用该选项来创建报表输出或者作为另一个数据库的输入。


/s <流文件名>        为流数据输出设置文件名。默认设置是NONE。当你想用流数据技术——而不是简单的转储——来发送数据时使用该选项。该选项适用于碎片整理、完整性检查、修复以及文件转储模式。


/t <数据库文件名>    设置临时数据库文件名。默认设置是TEMP-DFRG*.EDB。通常,你无需更改数据库文件名因为ESEnTUtl已经支持多个临时数据库。该选项适用于碎片整理、完整性检查以及修复模式。


注意:某些模式针对不同的目的使用同样的选项开关。因此,不要假定在碎片整理模式中的/f开关和完整性检查模式的/f开关执行同样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