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iom1MikaiQgWU9AAo_rjoF7ac121.jpg
超活用
Evernote 100个做笔记的好方法:
数字化重整你的工作和人生

电脑玩物站长 异尘行者著
刘志勇 改编


无法重来的人生,不想丢掉的回忆,
用笔记收集是未来实践目标的动力。
“记住”,你会比之前做得更好!

不再丢三落四的云端收纳术
数字笔记的时间管理秘密
你也能轻松做到的整理技巧
PC、Mac、Android、iOS适用


***
封底

数字时代的人生记忆整理术!
生动的笔记故事,创意的活用心得,立即可用的方法
Evernote是电脑、手机、平板上最多人使用的云端笔记本,可以储存文字、照片、录音与所有文件档案,并且具备弹性的搜索与整理功能。

Evernote笔记本最佳实践范例
工作计划、生活整理、旅行规划、时间管理、梦想实现!

心动不如马上记住
记住就有链接效应
链接才能刺激行动
行动是最好的整理

***

本书不只教会你使用Evernote,更要启发你如何通过使用数字笔记,学习提高生产力的观念和态度,管好你的工作和生活。

书中提供完整的方案、全新的视野、高科技的工具,以及作者亲身经历的故事,带领你用数字云端笔记满足“三件人生大事”的整理需求:

一、“时间管理”:成为工作效率高手,不再丢三落四,复杂工作也能轻松掌控。

二、“生活整理”:运用笔记练习自我成长和习惯养成,琐碎杂物也能一一到位。

三、“梦想打理”:规划旅行和收藏人生经验的目标实践手册。


作者简介:
异尘行者,台湾电脑玩物站长,畅销书《Evernote超效率数字笔记术》作者,Evernote官方指定的台湾地区推广大使。长期以来,作者在博客上孜孜不倦地分享各种数字工具的活用技巧和时间管理方法,深受网友好评。

译者简介:
刘志勇,媒体撰稿人,IT专栏作者。

***

如果说作者的第一本书《Evernote超效率数字笔记术》带你进入Evernote大门,学会怎么使用Evernote的功能,那么这一本《Evernote 100个做笔记的好方法:数字化重整你的工作和人生》则要告诉你如何活用数字笔记来完善生活的具体实践。


封面图
书名:《Evernote超效率数字笔记术》
书号:9787115313256
定价:35元

封面图
书名:《善用佳软:高效能人士的软件应用之道》
书号:9787115313072
定价:2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