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原装转接头不能连html,转载 苹果官方告诉你如何识别真假数据线转接器

苹果原装,官方正品,假一赔十这些话是不是有些听腻了呢,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苹果的地方必有无数苹果的假配件。

其实关于真假苹果配件的鉴别方法,网友已经做了不少教程。但仍挡不住假配件的泛滥。

但近日,苹果自己都无法忍受假配件了,其在官网支持页面(暂时只有英文)做了更新,也添加了识别真假Lightning配件(数据线和转接器)的教程,相信更具参考性。

————————————————————————————

在接口方面,可以先仔细查看查看连接头白色包裹部分的宽度(7.7mm)和长度(12mm)以及Lightning插入端的面板(正版的线缆一般是灰色的金属)。

52671611_1

52671611_2

还可以查看USB一端的端倪。具体来讲,正版的线缆USB壳上的联动装置是呈梯形的,且距离两边的距离也是一样。此外,USB连接口是金色,且接口平滑和一致,绝缘体统一而平整。

52671611_3

52671611_4

正版的线缆会印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和“Assembled in China,”或者是 “Assembed in Vietnam,”和“Indústria Brasileira”字样,后面跟有12或17位序列号。

52671611_5

除此之外苹果还介绍了Lightning转30针接口和Lightning转Micro USB接口的鉴别办法,主要也是通过印刷工艺、插接手感等判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