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双眼,愚人节彩蛋回顾

愚人节俨然已成为各大科技公司的年度彩蛋发布日,自娱自乐也好,博众人一笑也好,这一传统算是延续了下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昨天出现了哪些有趣彩蛋吧!

谷歌地图版贪吃蛇

继“吃豆人”和 "Where's Waldo?" 之后,一向会玩的谷歌今年又瞄准了经典游戏贪吃蛇,只要打开谷歌地图 APP 侧边栏的“贪吃蛇”("Play Snake"),或点击链接 https://snake.googlemaps.com/,便能进入游戏界面。

谷歌版贪吃蛇设有开罗、圣保罗、悉尼、伦敦、旧金山、东京、世界等七个地图,做像素化处理后成为游戏背景。“蛇”则变成具有各地标志的车辆,比如伦敦的红色双层巴士、东京的地下铁。玩法与普通贪吃蛇无异,玩家需要操纵车辆接送乘客,有时会碰到大本钟、金字塔、悉尼歌剧院等著名建筑,抑或伦敦红茶、日本寿司等特色美食。这也算得上是隐藏亮点之一。

谷歌官方博客号召大家通过玩贪吃蛇来领取“每日 90s 的怀旧剂量”。这款小游戏在 APP 内有一周的上线时间,之后仍可通过浏览器链接打开。

Stack Overflow 迷幻页面

Stack Overflow 今年同样主打怀旧风,但同时更偏迷幻。它们在愚人节更换了整个页面风格,顶栏的霓虹灯、蓝紫基调的重复背景图,以及仙女棒一般的鼠标移动特效。甚至连源代码中也隐藏着彩蛋:一只独角兽!

不过,页面下方留言板的滚动留言会告诉你这是愚人节特效,你也可以选择点击左侧栏最下方的 "go to the future" 回到正常页面。

开源中国毛玻璃

开源中国怎么能错过愚人节?昨天社区主页也上线了毛玻璃特效,并在短暂停留后弹出愚人节提示框。

嘻嘻,各位昨天打开网页时肯定有努力擦亮双眼,是屏幕坏了?浏览器崩了?还是双眼朦胧了?大家对这种程度的“皮一下”还满意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