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拥有海洋的天然卫星 科学家近日发现有食盐成分

木卫二欧罗巴a以“可能拥有巨大的地下海洋”而闻名。过去,科学家认为海洋的主要成分是硫酸盐。然而,哈勃太空望远镜的最新分析表明,欧罗巴海水的成分可能含有氯化钠,即盐。换句话说,如果你有机会呼吸欧罗巴的地下水,它的味道就像地球的海水一样。

木卫二是木星的天然卫星之一。它比月球小,主要由硅酸盐岩组成。它的表面很少波动几百米,并没有很多的陨石坑。因此,木卫二在太阳系中。最光滑的物体,反照率很高。 此外,木卫二的表面温度仅比赤道地区低163°C,极点较低,仅零下223°C,因此欧罗巴表面全年覆盖10至30公里厚的硬冰层,但冰壳下面可能有160深度。全球地下海洋的公里数(潮汐力提供的热量使内部水保持液态)。

过去,NASA伽利略探测器携带的近红外光谱仪数据表明,木卫二的表面成分含有硫酸镁。科学家们得出的结论是,地下海洋成分也可能以硫酸镁为主,但由加州理工学院的行星科学家Samantha Trumbo领导。该团队使用哈勃太空望远镜的太空望远镜成像光谱仪(STIS)观测,发现木卫二表面含有氯化钠。

该小组在2017年5月至8月期间使用STIS进行了4次观测,发现了450 nm(nm)处的光谱吸收特性,这表明反射物质中存在氯化钠,即地球的海水。盐的主要成分,它的存在使海水具有特有的咸苦味;同时,氯化钠也是我们吃的盐的主要成分。

虽然fun88研究人员不能保证氯化钠必须来自地下海洋,但这并不意味着海洋成分主要是氯离子。事实上,只能说氯化钠是冰壳中不同物质的证据,但仍有可能扭转过去。 20年的印象是,欧罗巴地下海洋更像海水与自来水和盐混合,将增加外星生命生长和发展的可能性。

NASA的Europa Multiple-Flyby Mission探测器有望在2020年进入太空,进入木星轨道并飞越欧罗巴45次,在此期间探测器将寻找任何可能溢出盐的物质。表面上的有机物。如果有机会,您可以尝试发送着陆器并将其放到欧罗巴的表面以品尝冰块。

转载于:https://juejin.im/post/5d034bd8f265da1b83338a0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