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onView for wifi抓包破解WPA无线网络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Python中进行无线网卡网络抓包,可以使用第三方库`scapy`。`scapy`是一个强大的网络数据包处理工具,可以用于创建、发送和解析网络数据包。 以下是一个使用`scapy`进行无线网卡网络抓包的示例代码: ```python from scapy.all import * # 设置网卡为混杂模式 conf.iface = "wlan0" conf.promisc = True # 定义抓包回调函数 def packet_callback(packet): if packet.haslayer(Dot11): if packet.type == 0 and packet.subtype == 8: # 这里可以根据需要对抓到的数据包进行处理 print("抓到一个Probe Request包:", packet.addr2) # 开始抓包 sniff(prn=packet_callback, count=10) ``` 上述代码中,首先通过`conf.iface`设置要抓包的网卡(这里假设为`wlan0`),然后将`conf.promisc`设置为`True`以启用混杂模式。 接下来定义了一个抓包回调函数`packet_callback`,该函数会在每次抓到一个数据包时被调用。在回调函数中,我们可以根据需要对抓到的数据包进行处理。在示例代码中,我们判断数据包是否为Probe Request包(类型为0,子类型为8),如果是,则打印出源MAC地址。 最后,使用`sniff`函数开始抓包,通过`prn`参数指定抓包回调函数,并通过`count`参数指定要抓取的数据包数量(这里设置为10)。 请注意,进行无线网卡网络抓包需要具备相应的权限和合法的使用目的。在使用之前,请确保你已经了解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