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享之如何完整备份sql server 2012数据库?

     博客已经建了几年了,但由于我是个外行,因此一开始就采用了zblog asp+access数据库的方式进行搭建,主要还是因为技术方面的缺陷嘛。

     但是经过几年的整理和写作,发现这套系统越来越卡了,咨询了很多博主,并且去ZBLOG论坛逛了很多次,发现是因为数据库的原因导致的,ACCESS数据库只能建一些小站,数据量已达就有明显的压力了,因此最近尝试了将ACCESS升级和转换为sql server2012的微软数据库,经过几天的折腾和请教了一些高人,终于解决了这个难题,现在访问起来畅快多了。

     我的实战博客:(http://www.simayi.net),读后感主题的教育类站点,坚持很多年了,不容易啊!

     那么,今天我就要学习使用sql server 2012备份数据库了,毕竟书籍是重要的东西,一旦丢失或者备份的错误会带来严重的后果。

     步骤如下:

如何备份sql数据库

     第一步:登陆sql server2012的数据库管理后台:(如图)

登陆sql server2012的数据库管理后台:(如图)

     第二步:选择自己的数据库并进行备份操作,而且我觉得应该将这些数据再次备份一下到自己的硬盘中比较安全。(如图)

     我去!这样就行了吗?不知道我备份的有没有什么问题啊?如果这样备份有问题的话,希望大家指正!

     重要说明:

     1、我是选择的完整备份。

     2、并且在选项里寻则了覆盖当前的备份集。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好像是直接导出数据,那样也行吗?是不是完整备份不会出现多个备份集和介质的毛病呢?对于大的数据库一定是差异备份的吧,那么就需要将备份数据备份到一个路径里比较方便吧?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836229/blog/179601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