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创建用户

1.打开Outlook express软件,单击工具选项,选择帐户选项。

162119573.jpg

2.单击添加按钮,选择邮件选项

162256304.jpg

3.连接向导中,输入发件人姓名,在对方收到邮件后,发件人姓名将会显示在此处输入的名字。然后单击下一步继续。

162350963.jpg

4.输入您完整的邮件地址,然后单击下一步继续。

162619197.jpg

5.选择pop3服务器,并输入邮件服务器的地址,然后单击下一步继续。

162945218.jpg

6 .输入您的帐户名称,也就是您邮箱地址“@”前面的部分,以及您的登录密码。请注意,不要选择使用安全密码身份登录选项。单击下一步继续。

162644463.jpg

7.单击完成保存设置。

163019579.jpg

8.Internet帐户对话框中,单击邮件选项卡并选中新建的帐号,然后单击属性按钮。

163056855.jpg

9.在帐号的属性中,单击服务器选择卡,填写好密码,勾选记住密码。

单击选中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选项,此选择必须选择,否则将无法正常的发送邮件。

不能点选使用安全密码验证登录选项,否则也发不了邮件。

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完成全部设置。

163348867.jpg

完成以上设置之后,就可以单击窗口中的"发送接收"工具按钮进行邮件的收发了。

二:收发邮件

1. 发邮件:( 1 点击 文件 选项,选择 新建 选项,在下一级选项中选择“邮件”选项

163423424.jpg

2.打开新邮件对话框,编写收件人的邮箱地址,邮件的主题和要发送的内容,完成以后单击“发送”按钮,完成邮件的发送

163451174.jpg

2.收邮件:(1点击工具选择发送和接收”选项,再选择“发送和接收全部邮件”选项

163514228.jpg

2打开“outlook express”对话框,完成发送和接收全部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