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三为一,Linux 基金会欲打造顶级开源峰会

继微软加入之后, Linux 基金会又有新动作了。 基金会已经宣布将 LinuxCon、CloudOpen 和 ContainerCon 三个技术大会合并成:Linux 基金会开源峰会。

该组织最近也改变了它以往的品牌标签。 Linux 基金会现在是“非营利性推动大规模协作的专业开源管理”,而不再仅仅是 “Linux”。由于基金会已经吸取了越来越多的项目,包括帮助运行 Apache 基金会的活动,这样的举措可以预见其未来走向。

image

Linux 基金会执行董事 Jim Zemlin 解释说:

近年来,开源已经渗透到几乎各个技术领域的默认软件,所以有一个收集和交流想法的地方是非常重要的。 Linux 基金会开源峰会将从各个角落收集最好和亮眼的开源技术,以便他们能够合作并分享最佳的实战经验。

该峰会将按照以下时间安排进行:

The Linux Foundation Open Source Summit Japan - 2017年5月31日 - 6月2日,日本东京

The Linux Foundation Open Source Summit North America - 2017年9月11-13日,洛杉矶,CA

The Linux Foundation Open Source Summit Europe - 2017年10月23-25日,布拉格,捷克共和国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