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是什么意思?

SEO是什么?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索引擎优化,简单地说,就是利用技巧和手段达到在搜索引擎收录和排名的效果,使网站获得更多自然流量,创造利润。这里的手段和技巧指的就是SEO。
   
哪个网站哪个页面能够排在前10的位置,百度是有算法的,并不是随机抽出几个站点排名,用户搜索某个词,目的是为了解决这个方面的需求,希望获得相关的信息。
搜索“SEO”,标题出现“SEO”,页面内容相关的才有机会展现;介绍苹果手机的网站就不会出现在搜索词“SEO”的搜索结果中。
 
SEO有什么用?
举例,“SEO”这个词指数在一万左右,简单理解就是每天有一万个人在搜索“SEO”,有研究发现,排名在首页第一位能够获得40%左右的点击,即通过SEO一词可以带来4000IP,流量意味着能有更多转化的机会。重要的是这些流量免费!
 
SEO前景怎么样?
SEO经过多年发展,网上冒出很多耸人听闻的说法,说SEO已经穷途末路,杭州SEO觉得未必,SEO是靠搜索吃饭的职业没错,但有搜索就有SEO,岗位随着时代的发展所需要掌握的技能也不同,一个农民和你说,现在种植没前途了;是的,你拿着镰刀收稻谷,一天收不了几百斤,别人早就用机器了,能有前途吗?能不被淘汰吗?
SEO也是如此,搜索引擎算法在不断完善,用户需求在不断提高,你却一直在用几年前的技术在做SEO,感觉没前途是很正常的,是你穷途末路,不是这个职业。
 
SEO怎么做?未来趋势怎么样?
传统SEO遵从“内容为王,外链为皇”原则,网站没什么内容,大量建设外链也能有很好的排名。
重视内容,如今慢慢变成“内容为皇,外链为后”,搜索引擎越来越重视内容,网站能够持续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内容很大程度被搜索引擎青睐;外链的作用则降低,从以前的量变成现在的“质量”,首先是优质,大量优质外链同样有效。
重视用户体验,现在搜索任意关键词,在首页已经很少看到垃圾页面了,几年前在首页还存在各种点击跳转,以及没有实际内容的页面出现在搜索结果中,搜索引擎算法不断的完善,低质量的站点已没有存在价值。

文章来源: 杭州SEO
原文地址: http://www.23sem.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