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市场拓展技术研发,企鹅科技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 ...

2月26日消息,近日,企鹅科技宣布于去年11月获蚂蚁金服近亿元战略投资,此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和技术研发等方面。

企鹅科技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商业运营,合作推广为一体的智慧物联平台服务商,为自助洗衣运营商提供一体化物联网改造方案和SaaS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即可获取洗衣房周边位置及查询机具工作状态后,用户只需手机预约、扫码支付就可体验洗、烘为一体的自助洗衣服务。当下,企鹅科技已经累计接入216个城市1000多所高校的10万台校园自助洗衣机。其中,校园、社区、工厂为主要应用场景。

据悉,2018年4月,企鹅科技曾获得上海小吉科技、杭州热店场天使轮融资。

企鹅科技CEO许光磊认为,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仍使用投币和刷卡等传统支付方式的自助洗衣房将会被淘汰。技术赋能可以快速解决传统洗衣房痛点,提升机具的使用频率,降低商家运营成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