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RAC介质恢复---联机日志损坏

对联机日志的损坏要根据日志状态进行分析,联机日志一般会有Current、Active和Inactive三种状态。Inactive状态不会造成数据丢失。而Active和Current状态的日志一般会造成数据的丢失。根据v$log.status判断受损日志的状态。

a.如果是Inactive状态的日志损坏,把该组日志drop就可以。因为每个thread至少要有两组日志,所以在删除前要先添加一组。

b.如果是ACTIVE/CURRENT状态,则要进行一下操作:

复制代码
复制代码
1.关闭所有实例
2.在受损实例上,启动到mount状态;
3.用recover database until cancel模拟一次不完全恢复
4.执行alter database open resetlogs命令
5.实例启动成功后,启动其他实例
6.对数据库进行一次全备


转:http://www.cnblogs.com/polestar/p/5751734.html
复制代码
文章可以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出处。

本文转自 张冲andy 博客园博客,原文链接: http://www.cnblogs.com/andy6/p/5925480.html   ,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