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业关于(“有爱”youi)的简介

我们团队一共四个人,我们足够了解对方的优缺点,能够很好的进行交流沟通。对于一些问题也能有好的方法去解决,我做事情比较讲究高效和尽可能的完美,或者说要做到我自己觉得完美,才会停下来。对于一件事情,我有自己的见解,但是同样也会听取别人的意见。而我的搭档胡潘华是一个有想法的人,他会把自己的想法和构思,去赋予它生命也就是编成程序能够运行出来。然后魏孟是一个做事认真细心的人,会有一些发现问题的能力,在团队中有什么问题经常是他发现的,然后我们一起共同解决。王永维是一个有创意的人,很好的点子都是他想出来的,比如我们的口号,也是一个积极活跃的人,有好的ideal才会有后续的行动和工作。总之我们是一个有激情,有想法的,团结的团队。

我们的程序名字叫做“有爱”APP,英文名“you i”。意味着you and i,是一款旨在两人聊天,生活日记,记账工具,和对方通知的小软件。

1.首先我们的创意解决了用户什么需求?

答: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想要想当年那样书信一样保持两个人之间的通信很难,一般的聊天软件仅仅只是多人的聊天,如果你想和你的男女朋友,或者是超级好闺蜜,超级好基友。共同享受你们二人的小世界,不想和别人分享,也不想让别人了解你的隐私。那就是这款软件的适用人群啦。我们抓住年轻人的心态,在软件中分模块,可以提醒通知对方什么时间有什么事情要做,还可以在日记板块向他吐露你的开心,伤心,难过和不满。聊天的时候也可以相互吐槽各自的生活状态。APP还会推荐受欢迎的各种零食礼物来卖,还有根据定位推荐每个地方好玩的景点。

2.你有什么招数来解决用户的痛苦和问题?

答:我们采用问卷调查的而方式来了解用户的需求,定期的在APP中用虚拟货币来让用户进行用户反馈。指出我们产品的优缺点或者是值得改进的地方,再根据用户的需求和我们的能力或者是我们的认定,进行相应的修改,更新。

3.你这个产品或服务会给用户带来什么好处?

答:如第一个问题所说,我们包含很多个模块,每个模块有不同的功能,但是解决用户的需求是最重要的,有适用人群也是很主要的。我们的软件主要是功能多,可以用来记账,可以用来写日记,可以用来推荐选择礼物,还可以聊天,提醒通知事。模块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而需求增加或修改。但是每个模块都是有待完善的。

4.你们的产品有没有类似的竞争者,他们的产品怎么样?

答:有,我们就是仿照“小恩爱”这款软件写的,他们的软件很受年轻情侣的欢迎。我们在他们的基础上改动了一下,不光光是情侣之间的聊天软件,我们的软件可以做的事情就像上面说的还有很多,增加了功能。

5.你如何推销你的产品?

答:我们先在学校推广开来,如果大家都觉得好用,那他们就自动的有一种广告的功能。还有就是迎合年轻人的口味,为淘宝的店铺推荐链接,这样就可以做到盈利,然后就可以更加好的推广我们的产品。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yyhph/p/535602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