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管理,给企业带来什么?

    近来维护计算机的小张不断和我抱怨,单位的计算机数量与日俱增,已经达到了上千台,日常管理的工作量剧增,非常头疼。
    实际上这种现象普遍存在。目前企业中的网络都具有相当的规模,网络中大量使用计算机及其它网络设备。这些设备带来高效应用的同时,由于自身确实存在着安全风险隐患,应该采用相关网络安全技术、手段来保障整个网络运行的安全。那有没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呢?
    桌面管理软件是一个完全集成的模块化桌面管理解决方案,可以管理企业所有Windows平台设备。随着IT环境的不断变化、网络的不断延伸、规模的不断扩大, 终端管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如何实现对终端的系统化、自动化、交互式的管理与及时的技术支持已经成为网管人员的重大包袱,桌面管理软件拥有网络搜索、资产清单、资产档案、远程关机/重启/锁定、注册表管理、应用程序管理、设备管理、TCP/IP设置管理、带宽及流量管理、网络消息、软件分发、远程协助等模块,同时可以网络管理平台进行无缝集成。有助于企业IT的全面管理,节省您的IT管理时间,降低运维成本并提高效率。
桌面管理软件能够带给企业的价值收益
 IP配置完全绑定技术
    可将网络中的客户机网络配置信息进行综合性的策略性的绑定,阻止用户对客户机的网络配置进行非法改变。通过集中式网络配置管理平台可以对所有的网络配置(如:DNS、网关、WINS等)进行统一的操作管理及配置;能够完成对网络内的客户机的IP地址等网络配置进行统一规划和自动有序的分配。
 流量追踪技术
    实现了异常网络流量的自动识别和调节,可以追踪到网络异常流量的来源,并对其进行调解控制警报。
 硬件变化跟踪技术
    对计算机的光驱、硬盘、显示器、键盘、网卡、显示适配器、声卡、CPU、内存进行实时变化跟踪、报警。
 故障信息识别技术
    通过后台检测对客户机故障信息进行反馈,使网管人员能及时对客户机进行远程协助及远程操作。
 智能带宽调节技术
    软件分发时可以根据企业网络带宽使用情况、网络流量的大小,灵活设定软件分发所占用的网络带宽,避免软件分发时对企业关键应用产生影响。
 多点反应式数据派发模式技术
    在网络内实现多点派发海量数据传输,用以满足大型文件包分发的需求。在软件包/补丁包部署时,达到快速稳定的部署到每一台计算机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