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到智能电话,意想不到的应用、千奇百怪的游戏,都是不可不提的。所以,年前一定要开始和大家分享关于Windows Phone 7游戏相关的内容。从哪里开始呢?

 
那么,就从Windows Live开始吧。什么情况,怎么又是Windows Live?!?
 
对于Windows Phone 7,如果没有配置Windows Live,就无法进入商店,所以,即便是免费或试用,这些不需要费用的游戏也没有。所以,简单的讲就是,没有配置Windows Live就没有游戏。当然,解锁是另一回事儿。

当配置好了Windows Live,您就可以登入商店,购买、试用或安装免费游戏啦。当然,您也可以开启Xbox Live,这样您就可以使用Xbox 360平台上的资源和成就。比如,Microsoft Point、好友等。

可以通过Windows Phone 7来修改您的个人资料、虚拟形象,也可以积累成就,看看好友状态。还有就是Windows Phone 7上有两种游戏,一种是普通游戏,另一种是Xbox Live的游戏。Xbox Live的游戏,可以与Xbox 360、Kinect游戏一样积累成就,和好友对比对比等。所以,即便游戏平平,如果有了好友,那也是非常有乐趣。当然,Xbox Live的游戏还是有很多很有趣的,再加上好友一同,呵呵,赶紧吧,还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