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初始化一个空数组,在PHP中初始化(空)数组的最佳方式

在ECMAScript实现(例如ActionScript或JavaScript)中,Array()是一个构造函数,[]是数组文字语法的一部分。两者都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进行优化和执行,而文字语法不会被调用函数的开销所困扰。

另一方面,PHP具有可能看起来像函数但不被视为这样的语言构造。即使使用支持[]作为替代的PHP 5.4,开销也没有区别,因为就编译器/解析器而言,它们是完全同义的。

// Before 5.4, you could only write

$array = array(

"foo" => "bar",

"bar" => "foo",

);

// As of PHP 5.4, the following is synonymous with the above

$array = [

"foo" => "bar",

"bar" => "foo",

];

如果您需要支持旧版本的PHP,请使用以前的语法。还有一个可读性的论点,但作为一个长期的JS开发人员,后者似乎对我来说很自然。我实际上犯了一个错误,当我第一次学习PHP时尝试使用[]初始化数组。

这change对语言最初提出和拒绝,由于对核心开发商的多数票反对,原因如下:

This patch will not be accepted because slight majority of the core developers voted against. Though if you take a accumulated mean between core developers and userland votes seems to show the opposite it would be irresponsible to submit a patch witch is not supported or maintained in the long run.

然而,它似乎有一个心脏的变化导致5.4,可能受到支持流行的数据库,如MongoDB(使用ECMAScript语法)的实现的影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