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富士康应聘者:我们就是想进这打工(组图)

3月2日上午,富士康门口等待应聘的找工者人潮汹涌,场面蔚为壮观。3月1日,富士康龙华清湖招聘中心附近,几名90后应聘娱乐两不误。3月2日,一名应聘者高举右手召唤同伴。3月2日,一名守在门口等待应聘的女孩正在安慰远在老家的父母。“我们排队等待四五天了,就是想进富士康打工,这里工资高按时发,还有法律制度保障。”在深圳龙华清湖的富士康科技集团招聘中心门口,等待的应聘者异口同声向记者说。被连日太阳晒得有点黑的陶跃平来自云南红河地区,在深圳打工3年多,这次下决心进富士康。“即便现在进不去, 爆款!潮牌othermix新款时尚黑白格子修身纯棉 短袖T恤 女,也要在周围打短工等待机会。”他说。继去年两度调薪之后,今年富士康再次启动新一波调薪行动,深圳地区新进员工底薪不低于1550元。这为深圳富士康吸引了大量的应聘者, 『在韩店主』韩国专柜代购〓SJSJ★2011春款超美马甲〓J286,2011年春节后每天有几千人赶来应聘。初四开始,富士康龙华清湖招聘中心每天录用4000多人,连日招聘填补了用工缺口,大量录用的势头已经减弱,但现在每天依然有3000人在招聘中心外排队等待进厂机会。深圳商报记者张小禹摄影报道 相关的主题文章: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521taobao/archive/2011/05/17/205852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