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手机H5应用快速开发 UI库(Framework7、SUI(淘宝)、MUI、WeUI(微信)、GMU(百度)、Frozen UI(QQ))...

http://blog.csdn.net/BuddyUU/article/details/52153637?locationNum=3

推荐手机H5应用快速开发 UI库(Framework7、SUI(淘宝)、MUI、WeUI(微信)、GMU(百度)、Frozen UI(QQ))

 

推荐手机H5应用快速开发 UI库

Framework7(阿里巴巴)、SUI(淘宝)、MUI( dcloud-HBuilder)、WeUI(微信)、Frozen UI(腾讯手机QQ)、GMU(百度)、Amaze UI(云适配) 等…

Framework7

Framework7 是一个开源免费的框架可以用来开发混合移动应用(原生和HTML混合)或者开发 iOS & Android 风格的WEB APP。也可以用来作为原型开发工具,可以迅速创建一个应用的原型。

Framework7 最主要的功能是可以使用HTML、CSS和JS来开发iOS7应用。Framework7 是完全免费开源的。 
Framework7 并不能兼容所有的设备。她只专注于为 iOS 和 Google Material 设计提供最好的体验。 
如果你想开发 iOS 或者 Android 混合应用(Phonegap)或者你想开发 iOS 和 Google Material 风格的WEB APP,那么Framework7将会是你的首选。 
阿里巴巴旗下 
http://framework7.taobao.org/ 
http://framework7.io/

SUI mobile

SUI Mobile 是一套基于 Framework7 开发的UI库。它非常轻量、精美,只需要引入我们的CDN文件就可以使用,并且能兼容到 iOS 6.0+ 和 Android 4.0+,非常适合开发跨平台Web App。

轻量的UI库 
SUI Mobile 非常轻量,核心库压缩Gzip后的JS、CSS网络传输体积总共只有52K,却提供了20+个常用的组件。

对于只有HTML&CSS的组件,你只需要复制HTML代码既可以使用。他的大部分JS组件都是独立的 Zepto 插件,并且提供了 Zepto/jQuery 风格的API,你将会非常熟悉这种方式。 
手机淘宝团队规范 
http://m.sui.taobao.org/

MUI

类似SUI 比SUI实例多 
SUI官方表示这是目前最接近原生App效果的框架。 
HBuilder 团队

https://github.com/dcloudio/mui 
http://dev.dcloud.net.cn/mui/

WeUI

微信官方 为微信Web服务量身设计 
精而美适合简单公众号开发使用 
https://weui.io

Frozen UI

专注于移动web的UI框架,基于腾讯手机QQ规范。目前QQ会员前端开发组所用的通用样式库 
有很多酷炫好玩的案例秀 
http://frozenui.github.io/

Amaze UI Touch

http://t.amazeui.org/#/?_k=mxysvs 
Amaze UI Touch 专为移动打造,在技术实现、交互设计上只考虑主流移动设备,保证代码轻、性能高。 
跨屏前端框架 
http://amazeui.org/

GMU

GMU是基于zepto的mobile UI组件库,提供webapp、pad端简单易用的UI组件! 
百度团队出品。但是好久没更新了 
http://gmu.baidu.com/

 

 

Framework7、 Amaze UI 强大 
SUI、MUI、WeUI、Frozen UI 简单实用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huqiji/blog/153678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