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服务器安装GPU以及安装esxi的过程

准备:一台服务器,esxi6.5OS,U盘一个,GPUM60
根据要求,需要在服务器安装GPU,并安装esxi6.5系统。

在服务器安装GPU,由于CPU散热风扇的高度,导致不能安装,需要更换CPU风扇。将CPU风扇更换为低高度的风扇,然后可安装GPU。(卸风扇是,要注意螺丝的白色小橡胶圈。)

安装esxi6.5,使用的ultraSIO将镜像写到U盘,插到服务器上,开机从优盘启动,一步步安装完成。系统安装到M.2SSD上,配置网络,用户名密码。

使用vsphere并不能访问系统,提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经上网查询,有人说是6.5的小bug。服务器接显示器,重置系统,然后设置用户名,密码为空。配置网络IP地址,再次使用vspher访问,使用空密码登录,然后入门,设置新密码。

磁盘分别是M.2SSD,机械硬盘,nvmeSSD。其中机械硬盘无法识别到,怀疑raid卡驱动问题。下载驱动,在BIOS里看到raid卡型号,在VMware官网下载该型号驱动,解压看到一个vib文件。在vsphere里,配置-->安全配置文件-->属性,将esxi shell 和SSH服务开启。通过ssh访问到6.5系统,将vib文件上传到系统,并ls查看能否看到或者将文件上传到指定目录下使用命令,“esxcli software vib install -v /vmfs/volumes/esxi-bak/youroem.vib”安装驱动。如果成功的话会提示:Message: The Update completed successfully, but the system needs to be reboot 重启,,既可以看到所有硬盘。最后将esxi shell 以及 SSH服务关闭。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0636809/213242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