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3日零时,四川地震灾区已发现 死亡人数近万名,甘肃、陕西等其他地区死亡人数180多名。
 
据民政部统计,截至13日7时,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8省市 共9219人死亡,倒塌房屋50余万间。
 
四川阿坝州政府秘书长、州应急办主任何飚13日7时15分通过电话对记者说,汶川县映秀镇、卧龙特别行政区、三江乡、漩口镇等地约 6万群众自地震发生以来与外界无任何联系
 
截止今(13)日下午4点,汶川地震 死亡人数已超过12000人,受伤26206人,9404人被掩埋,损坏房屋346万间。
 
×××抗震救灾指挥部消息: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3日19时,四川地震灾区 死亡12012人,9404人被废墟掩埋,7841人失踪,收治26206人。
 
经初步统计,这次汶川大地震重灾区面积超过10万平方公里, 四川确认死亡人数19509人全省遇难人数估计在5万人以上
 
截至18日14时,汶川地震已造成 32477人死亡220109人受伤
 
经过对地震参数的详细测定后,×××已将汶川地震震级从 7.8级修订为 8级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决定, 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 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一直在关注媒体的报道,深深地被温总理的言行所感动。说话干脆利落,掷地有声,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如果中国能多一些像温总理这样有素质,有能力的国家干部,中国肯定发展得比现在好得多。
 
bao
 
bao2
 
bao3
 
bao6
 
hu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