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DataSet 的getXML()方法转换获得的XML字符串,数字开头,包含其他特殊字符时的处理...

C# DataSet 的getXML()方法转换获得的XML字符串,数字开头,包含其他特殊字符时的会给转义成以“_x00”开头,“_”结尾的16进制的ascii码。  导致前台与Grid++Report的前面的数据列的绑定不一致了,所以,就要进行单独处理。

将Grid++Report前台的字段名称,也按照这种方式进行编码,使之匹配上。

编码方法如下。中文和英文不编码,其余字符串都以编码表示字段列。

internal string EnCode16ASI(string str)
{
Regex regEnglish = new Regex("^[a-zA-Z]");
Regex regChina = new Regex(@"[\u4e00-\u9fbb]");
string result = "";
StringBuilder stringBuilder = new StringBuilder(str.Length * 2);
for (int i = 0; i < str.Length; i++)
{
if (regChina.IsMatch(str[i].ToString()) || regEnglish.IsMatch(str[i].ToString()))
{
stringBuilder.Append(str[i]);
}
else
{
stringBuilder.Append("_x00" + ((int)str[i]).ToString("X2") + "_");//x2是小写
}
}
result = stringBuilder.ToString();
return result;
}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anhu/p/730660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