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企业邮箱有哪些?

好用的企业邮箱有哪些?目前国内大大小小做邮箱产品的品牌还真的不少,接下来主要分析几个常用的大品牌:br/>企业邮箱是以企业自己的域名为后缀的信箱,例如:name@企业域名。拥有企业邮箱可以为自己的员工设置电子邮箱。企业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不同的管理权限,以及部门成员之间或者公司全体员工之间的群发功能等等。
TOM企业邮箱 TOM企业邮箱相比其他邮箱,算是邮箱服务最长久的,也是李嘉诚投资的企业,TOM企业邮箱技术上不断升级改造专业的企业级邮箱在杀毒、反垃圾上更能给客户带来实际的最佳体验, 采用的是先进存储技术,多服务器负载平衡等技术,邮件服务器系统速度快、稳定性强、安全可靠、功能全面。

腾讯   腾讯即时通讯产品比邮箱更强大,但是一些场合下还是需要用到邮箱,所以还是会有qq邮箱这个产品,QQ应用直接激活就可以,邮箱地址也很好记。

阿里  阿里云邮箱是阿里巴巴旗下的邮箱产品,功能很多、支持手机上使用。满足日常收发是没有问题的。
网易  邮箱做到现在已经超过20年,安全稳定,网易杀毒技术也是比较强的, 网易旗下其他产品都能和网易邮箱绑定。

好用的企业邮箱有哪些?从专业角度考虑,选择企业邮箱就要选择专业的,更要专一的在企业邮箱深耕的。所以,TOM企业邮箱相对其他品牌还是可以信赖的。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4380869/241044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