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abort 在模板获取响应描述

HTTP 异常

一些异常描述了来自服务器的 HTTP 错误代码。例如,可能是错误代码 404 的「找不到页面」、401 的「未授权错误」甚至可能是由开发者造成的 500。你可以使用辅助函数 abort 在应用程序中的任何地方生成这样的响应:

abort(404);

辅助函数 abort 会创建一个由异常处理程序渲染的异常。此外,你还可以提供响应文本:

abort(403, 'Unauthorized action.');

自定义 HTTP 错误页面

Laravel 可以轻松地显示各种 HTTP 状态代码的自定义错误页面。例如,如果你要自定义 404 HTTP 状态代码的错误页面,就创建一个 resources/views/errors/404.blade.php 。此文件将会用于渲染你应用中产生的所有 404 错误。此目录中的视图文件的命名应该与它们对应的 HTTP 状态代码匹配。由 abort 函数引发的 HttpException 实例将作为 $exception 变量传递给视图。

<h2>{{ $exception->getMessage() }}</h2>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jishuge/blog/154752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使用asynq时,可以使用`asynq.Timeout()`函数来设置任务的超时时间,当任务执行时间超过了设定的超时时间,asynq会自动将该任务标记为失败状态,并将其强制停止。在任务执行过程中,如果需要手动停止任务,可以使用任务上下文中的`p.abort()`方法。 在往`p.abort()`方法中写数据时,可以使用`p.abort_with_data()`方法来将数据传递给任务的回调函数,在回调函数中可以获取到这些数据并进行相应的处理。示例代码如下: ```python import asynq @asynq.task(timeout=10) def my_task(): with asynq.push_context() as ctx: p = ctx.get_payload() for i in range(1000000): # do some heavy computation here if p.should_abort(): # handle abort signal here p.abort_with_data('Some data to pass to the callback function') return return 'Task finished successfully' @my_task.on_failure def handle_failure(task, exc_info): print(f'Task {task.id} failed with exception: {exc_info}') @my_task.on_complete def handle_completion(task, result): print(f'Task {task.id} completed with result: {result}') @my_task.on_abort def handle_abort(task, data): print(f'Task {task.id} was aborted with data: {data}') ``` 在执行任务时,可以使用`p.should_abort()`方法来判断任务是否被中止。如果该方法返回True,则说明任务已经被中止,此时可以调用`p.abort_with_data()`方法将数据传递给任务的回调函数。在回调函数中可以通过`data`参数获取到传递的数据,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