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了《WPF和Silverlight项目设计实例》一书,这是2011年出版的《基于Expression Blend4中文版 WPF和Silverlight项目设计基础》的后续版。本书列举的实例是“设计基础”书的补充和深化,实例涉及“设计基础”一书没有介绍的控件,涉及动画设计、二维图形描绘、图像动画处理、插件引入、视频播放、三维空间对象使用、xml文件应用、数据通讯和数据库应用等内容,实例涉及很多C#的编程技术和技巧,绝大部分实例设计难度均超过“设计基础”,编程量加大了,适用范围也扩展了,应该是前一本书的进阶篇。掌握本书的实例设计对提高WPF和Silverlight的设计应用水平、搭建大型项目应用是非常有益的。

        本书附带光盘,光盘中存放了书中所有项目设计的源代码。代码全部是作者开发。

        本书适合从事WPF和Silverlight项目开发的设计人员参考,适用于计算机类、信息技术类、多媒体技术类、电脑艺术类、动画类、教育技术类等专业有关课程的教学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