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博客账号意外被封怎么办?

         今天我们就谈谈博客园博客账号意外被封如何申请解封,希望对新手有些帮助,事情是这样的,早上的时候我上了一下自己的博客园博客账号发现:咦!乍回事啊,怎么登不上去了呢?

===============================================================================

如图:

 

这是我早上的登入时的情景,登不上去怎么办呢,图中有一个邮箱的联系方式我就试试了一下,些的内容就是发现自己账号登不上去问了一下,下图回答。

 

==================================================================================================================================================================================分割线

 

这是我早上的突然收到的账号停用邮件,我一想不对啊,自己并没有发过任何广告什么的,为什么莫名禁封我的账号呢,后来我就是比较诚恳的问了一下,原来是这样:

======================================

 

===========================================================================================================================================封割线

 

总结:

     问题主要就出现在这个昵称上,博客园是一个IT技术交流的一个地方,不容许出现任何广告推广的行为,我的原网名就是包含了公司简称,当然那是我对外一个称号,给管理员带来了麻烦真是不好意思了,这里点评一下:我原以为邮件回复是很慢的一个东西,没想到今天发送完很快就回复了,让我感到意外,而且管理员还是比较有人情味的,这里给工作人员点个赞。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Q2880990290/p/725020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