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森林里为每人准备了专属圣诞树 这样做就能拿到

挺过剁手双十一,血拼完双十二,圣诞节又在向大家招手了!小编只想问一句,钱包空空、负债累累的你,现在还有能力为自己准备一颗温馨的圣诞树吗?

蚂蚁森林里为每人准备了专属圣诞树 这样做就能拿到

相信大部分亏空的剁手党,看到上面的问题后会泪流满面。不过你也先别急着哭,为了今年圣诞节,蚂蚁森林贴心筹备了“圣诞节爱心计划”,每个人都有机会拥有一棵专属的“圣诞树”!

在12月23日至25日期间,只要支付宝用户登录蚂蚁森林,帮助三个好友浇水,你自己的树宝宝就有机会变身可爱的圣诞树啦!如果运气不好没有变身的话,没关系,我们可以多帮几个好友!小编才不会告诉你,浇水的时候还可顺一波基友的能量呢。想想,自己的树苗成为蚂蚁森林里最特别的圣诞树,是不是还有些小激动呢!

蚂蚁森林里为每人准备了专属圣诞树 这样做就能拿到

可别看不起这颗虚拟的树宝宝啊,比起现实生活中被砍伐的“真树” 或者是塑胶制品,蚂蚁森林的这颗“圣诞树”不仅环保,还能为我们呼吸的空气做出一份努力。

其实,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厌恶作为人体吸尘器的生活,并意识到绿色圣诞的重要性。这次蚂蚁森林的绿色圣诞树,也是希望通过这种“变身”的方式,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

据了解,通过蚂蚁森林,如果支付宝4.5亿的用户都行动起来节能减排, 2年的时间可以再造一个大兴安岭。

蚂蚁森林里为每人准备了专属圣诞树 这样做就能拿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