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针对中国中小企业推出打包服务

新浪科技讯11月18日上午消息,微软公司昨天在北京举行全球首发仪式,宣布推出针对成长型企业的微软安心服务,提供涵盖几乎所有微软软件产品的主动式原厂系统检验、专业咨询、培训和服务、故障排除及在线增值服务, 喜美绘金盏花弹性眼胶15g 正品 去黑眼圈 去细纹。怡德数码、微宏科技及凯港科技成为微软安心服务首批授权合作伙伴,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美尔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则成为首批用户, 正品BEDOOK细肤去印霜30g 去痘印痘疤凹洞痘印修复祛痘印痘疤痘坑。据统计,中小企业占中国企业总数的比例高达99.8%。微软安心服务的引入,使微软中国在微软全球第一个建立了完整的面向不同客户群体的服务体系。该体系包括面向大中型企业的微软企业服务,面向成长型企业的微软安心服务和其他面向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服务。(逸云) 相关的主题文章: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521taobao/archive/2011/05/17/205865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