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没有源码的程序集添加强名称

 在设置了 强名称的项目里是没有办法引用一个 没有强名称的程序集的,编译时会出现类似 "Assembly generation failed -- 引用的程序集 'xxx' 没有强名称" 这样的错误。

解决方法:

1. 创建一个新的随机密钥对。
d:\temp> sn -k test.snk

2. 反编译目标程序集(假设是 a.dll)。
d:\temp> ildasm a.dll /out=a.il

3. 重新编译,附带强命名参数。
d:\temp> ilasm a.il /dll /resource=a.res /key=test.snk /optimize

4. 验证签名信息。
d:\temp> sn -v a.dll

sn.exe 似乎只能对已经签名或延迟签名的程序集进行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常用算法程序指的是一组经过优化并且常用的算法代码库,主要用于加速计算机程序的执行。这些算法程序包括但不限于排序算法、搜索算法、图像处理算法等。 在实际应用中,我们可以通过引用这些常用算法程序来实现快速、高效的功能。比如在排序数据时,我们可以使用快速排序算法;在搜索大量数据时,我们可以使用二分查找算法;在图像处理时,我们可以使用卷积、滤波等算法。 常用算法程序源码也是非常有价值的,它们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理解算法的原理,还可以帮助我们在实际应用中进行自定义修改。常用的算法程序源码包括但不限于C++、Java、Python等语言编写的代码。 需要注意的是,常用算法程序虽然能够提高程序效率,但并不是万能的,我们需要根据具体应用情况进行选择和调整,以达到最佳的程序性能和稳定性。 ### 回答2: 常用算法程序源码是计算机科学领域中非常重要的资源。这些资源可以为开发人员提供有用的算法,使他们能够快速开发高效且可靠的软件。常用算法包括搜索算法、排序算法、图形算法以及加密和解密算法等等。 常用搜索算法包括深度优先搜索算法和广度优先搜索算法。这些算法可以应用于各种场景,例如在图形、网络和文本搜索中。常用的排序算法包括快速排序、归并排序和插入排序等等。这些算法可以应用于各种需要排序的场景,例如数据库中的数据排序和谷歌搜索结果的排序。 图形算法包括最小生成树、最短路径算法、图形匹配以及图形着色算法等等。这些算法可以应用于图形学领域,例如在三维动画和游戏开发中。加密和解密算法包括对称加密算法和非对称加密算法。这些算法可以用于加密和解密数据,确保数据的安全性。 常用算法程序源码可以通过互联网获取。开发人员可以通过研究这些资源获得有关如何实现这些算法的知识和技能,并将其应用于自己的开发中。通过使用这些算法,开发人员可以改进软件性能、提高数据安全性以及实现更加高级的功能。因此,常用算法程序源码非常有价值,是每个开发人员应该掌握的技能之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