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5 未响应/已停止工作的问题解决

在我把之前项目从10版本升级到15版本的时候,一打开转换的项目过几分钟立马卡死,出现未响应/已停止工作的问题,我试过了很多方法:

1、升级操作系统,8.1升级10,没用!

2、重装VS,没用!

3、卸载插件,纯净启动,没用!

4、重置用户数据启动VS,没用!

5、安全模式启动VS,没用!

6、删除项目中的suo文件、.vs文件夹,没用!

最后,我发现了技巧,我重新迁出一份最新版本的代码到本地,然后打开转换,一点问题的没有,成功问题解决!

可能是原来那份代码有很多编译的obj和bin文件等,导致读取失败!

这里也收集了在解决问题时的方案:

https://connect.microsoft.com/VisualStudio/feedback/details/1832568/visual-studio-2015-not-responding-after-opening-existing-project

http://www.it610.com/article/4362135.htm

http://www.ask3.cn/a/jiaocheng/bckf/2014/1008/105838.html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easonjim#163.com,或者下方发表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