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可能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就是买回来的新电脑不是windows系统,而是一种不认识的系统,他就是Ubuntu Linux,然后接下来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换成windows系统,那么我们怎么再换回来呢,接下来我们讲解通过U盘实现系统的逆转。

通用Linux USB安装器非常实用,也很方便,只需选择一个 Linux发行版的ISO文件和你的U盘便能进行安装。所准备的条件:

1.Universal-USB-Installer-1.8.0.4.exe(安装至U盘)

2.利用Windows XP/Vista/7系统制作U盘启动器 (Win 98/2000 不可以)

3.U盘应格式化为Fat32

4.USB计算机BIOS要支持USB启动功能

5.Linux 发行版ISO(比如Ubuntu 12.04)


Ubuntu U盘安装器制作步骤:

1.选择Linux安装版本的名称,比如Ubuntu 12.04

2.找到你下载的Linux的镜像文件iso的位置

3.你的插入U盘的驱动器号比如 H:


这样Ubuntu U盘安装器就做好了。接下来你只需重启机器,在BIOS中设置boot启动项,改为通过USB启动计算机,以后的步骤同利用光盘安装步骤相同。


http://www.51rhca.com/archives/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