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Net Core应用程序后引用项一直黄色感叹号怎么办?

我们在vs中创建.Net Core应用程序后,引用项可能出现黄色感叹号,正常情况下,这种黄色感叹号时能在项目创建成功之后迅速消失的,可也有些时候一直不消失,怎么办?

我们可以选中异常的项目,然后右键菜单,选择重新生成黄色感叹号即会消失。

重新生成之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VS2019中创建ASP.NET Core应用程序时,可能会遇到找不到ASP.NET Core应用程序模板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未安装或未正确安装ASP.NET Core开发工具包所致。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Visual Studio 2019,并确保您已经安装了最新版本的Visual Studio和ASP.NET Core开发工具包。 2. 在Visual Studio的顶部菜单栏中,选择“工具”>“获取工具和功能”。 3.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修改”选卡。 4. 在“工作负载”选卡中,展开“Web和云”类别。 5. 确保已选中“ASP.NET和Web开发”选。 6. 单击“修改”按钮,开始安装或更新所选的工作负载。 7. 成安装或更新后,重新启动Visual Studio。 现在,您应该能够在VS2019中找到ASP.NET Core应用程序模板,并创建您所需的应用程序类型,如“空”模板目、“API”模板目、“web-razorpages”和“web-mvc”等。请注意,根据您的安装和配置,模板的可用性可能会有所不同。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netcore入门14:使用vs2019创建asp.net core应用的四种模板的区别和用法](https://blog.csdn.net/u010476739/article/details/104557754)[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koosearch_v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