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Q Fin Ex致力于打造领先的世界级资产交易平台

区块链的定义从数字货币拓展到区块链应用之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将会变得更加的多样化。而区块链交易平台在新时代不仅仅是交易平台,将会承载区块链行业各种应用的入口,以及区块链应用相关的资产管理,风险对冲,权益让渡等一系列的功能。

谈及市场发展,区块链市场在逐步的走向成熟,而更成熟更多样的市场也将推动衍生品的兴起,传统金融行业的市场也是从简单的股票交易逐渐发展到体量更大的证券市场,区块链资产亦然。涨跌不定的行情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衍生品,并且越来越多的机构和企业也对衍生品有很大需求,所以在区块链新时代,衍生品必然获得追捧。

“随着行业和市场的逐渐成熟,对交易平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的区块链交易平台将需要具备更灵活的交易功能、更强的衍生功能开发能力,并且为市场提供不同的收益风险类型、不同的期限和杠杆的多样化衍生工具。

今年,GMQ集团正式推出GMQ金融衍生品交易所(简称:GMQ Fin Ex),开创数字资产衍生品投资市场,希望给通证市场提供全球最专业、种类最全的衍生品交易平台,为新时代提供衍生品工具。GMQ Fin Ex产品结构更加清晰简单,多品种交易更为简单便利;基于市场公允价格的强平强减风控体系。可以规避价格异常波动带来的风险,同时实现资金实时结算,避免分摊导致的收益不确定性;支持永续合约和多种有期限合约,可以更灵活的设计和配置交易品种,充分满足市场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基于动态特征库的实时风控体系,根据市场和用户交易情况灵活调整风控规则,提高市场运行的稳定性,更好地保护用户。

GMQ Fin Ex未来会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与优秀区块链相关企业深度合作,为区块链行业的企业和用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