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swift-如何实现崩溃树级别文件夹和扩大

如何实现崩溃树级别文件夹和扩大


1 介绍


    最近,它一直在使用swift写项目,现在,他已经完成了不到一半,大概11可在一月中旬完成,什么时候会出一系列视频,源代码放出来。我是iOS 零基础学习swift,之前没有不论什么objc经验,这几个星期一直在掉坑爬坑的循环中度过。当前不仅swift中文资料稀缺,英文资料也非常少,不少问题到最后还是要去看objc代码,导致我如今看objc连蒙带猜也能明确个七七八八。除此之外,加的几个swift学习群中的大牛也非常热心,非常多问题都能直指痛点。所谓饮水思源,上周趁项目空暇。帮一位网友做了个demo,主要功能就是“怎样实现树级文件夹的折叠和展开”。

    题目乍看上去挺唬人,事实上我们平时常常使用,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文件夹树,点击减号折叠当前文件夹及子文件夹。点击加号则展开。demo所要完毕的功能也类似。只是文件夹换成了UITableViewCell。加号减号变成了单击SectionHeader。下图是功能演示(上传的gif图片不显示, 请点击

    

2 源代码下载


    这个是站内链接: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adoaiwen1314/7991993
    注意:执行demo的时候请开启代理,这位网友的站点被墙了: http://redian.today/mobi.php?mod=comment&id=218560&type=json

3 FAQ


  demo解析Json该功能有些复杂,只对一个特定的数据结构,可以忽略不计的样子,主要是如何使用sectionHeader实现隐藏和展开过程。代码的详细分析是不。疑问可以在评论中留下的消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