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北京721大雨

  早就听预报说周末有大雨,本想窝在家里,奈何一位要好的哥们结婚请客,只好硬着头皮去了。一路上就开始不停的下雨,到了之后见面寒暄,扯蛋,聊聊大雨,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去了,酒散,打道回府。

  悲催的路上,满是趴窝的车,乱七八糟的停在路边,开始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直到过一个积水点的时候,发现马路牙子都不知道哪里去了,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一警察站在水里,用手势比划着方向,这才知道路在哪里。低档稳住油门,一气通过,终于松了口气。旁边一辆车,居然趴在了水里,暗暗庆幸没跟他后面。走了没多远,又过一个积水点,这回有了经验,等前面车过去了,再开始走,顺利通过。

  过第三个积水点的时候,瞅前面没车了,稳住油门,赶紧过。悲催的是,刚到中间,左侧迎面而来一辆富康,踩着油门加着速就冲过来,带起一串波浪,气得我,赶紧朝右偏了偏方向盘,禁不住踩了下油门,顿时发动机转速上来。忽的闻到一股焦糊味,吓死,不敢动,等车冲出了水区,赶紧靠边停了。没敢熄火,开了点窗户,等没味道了才走。

  到家发现,平时30分钟的路,3个小时才回来。改天又要去拜访4S了。

  (后来知道,许多人在这场雨中离去了,默哀。)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God4/archive/2012/11/22/278347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