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虚拟服务器搭建,搭建CRM服务器

1、在windows下安装3-windows-installer.exe软件,默认安装。手动指定安装位置。比如:d:/crm

2、访问一下看看是否好用。

3、进入d:/crm,拷贝D:\crm\htdocs文件夹,到linux服务器下的网站默认文件夹下:/usr/local/apache2/htdocs,改名为crm,以后就用192.168.1.23/crm虚拟目录方式来访问。

4、这样网站文件就做好了,下一步导入数据库。

5、用navicat分别连接本地数据库和linux服务器数据库,然后将本地的sugarcrm数据库导入到服务器上:

方法:

1)、右键sugarcrm,选择转储SQL文件,然后选择存储位置,最好是桌面,(好找),选择保存即可,最后关闭。

2)、右键服务器数据库,选择新建数据库,输入数据库名:sugarcrm,字符集、校队和本地的一样即可。

3)、右键sugarcrm数据库,选择运行SQL文件,文件选择刚才转储到桌面上的文件,点击开始即可,最后关闭。

6、修改D:\crm\htdocs\sugarcrm\config.php文件(php连接mysql和apache的配置文件),修改四处:

'site_url' => '',

array (

'db_host_name' => 'localhost',

'db_user_name' => 'root',

'db_password' => '123456',

'db_name' => 'sugarcrm',

'db_type' => 'mysql',

具体内容根据网站信息添加。

7、最后把config.php文件上传到/usr/local/apache2/htdocs/crm/sugarcrm下。

8重启apache即可访问。

阅读(1943) | 评论(0) | 转发(0)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