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表安装Crystal Reports for Eclipse(1)

本篇文章是一篇关于报表安装的帖子

    1、绍介

    Crystal Reports for Eclipse用于和数据库独特任务,帮助你析分和懂得那些主要的信息。Crystal Reports让你创立单简报表非常轻易,它还带有面全的工具库帮助你建立各种杂复的或者专业的报表。

    2、特色

    (1)创立你所能想到的任何报表

    Crystal Reports可以从任何现实的数据源来创立报表。公式集、叉交报表、子母表、带条件式格的表(通过对敏感数据取采相应措施)松轻创立;当文字和数字不足以说明信息时,供给各种形图或图地来帮助说明。

    (2)展扩面向Web的报表

    Crystal Reports不仅能建立Word,Excel和E-mail式格的报表,还能建立面向Web的报表。

    (3)合并报表进应用程序中

    通过Crystal Reports,发开者很轻易把各种报表集成进你的应用程序中或Web发开中。Crystal Reports支撑前目市面上大部分行流的发开言语。

    2、在线帮助

    在线帮助不但包含用于创立例如放置段字、式格化报表、录记排序等等式格的报表任务,还包含更多的特定区域信息例如建立公式、问访各种不同的数据。

    应用在线帮助作为你建立基本报表的一个参考,也可以作为在创立报表中的新概念的一个绍介。

    3、报表识知

    本节向你展示如何用Crystal Reports建立基本的报表。首先习学报表计设环境,其次是怎样选择数据库表,把对象放进报表中,和怎样排序,编组,统计你的报表数据。

    (1)建立新报表

    有两种选择:一是从头建立报表(from scratch从零做起;家起手白);二是以已有的报表为模板,据此建立报表。

    (2)选择数据源和数据库段字

    Crystal Reports通过供给The Database Explorer(数据库浏览器)和The Field Explorer(段字浏览器)来让你松轻选择数据源和数据库段字。

    (2.1)数据库浏览器供给了一个树状浏览视图来选择数据源。在视图中,可以选择如下三类数据源:一是前当正在连接的数据源;二是近期问访过的数据源;三是已存在的数据源。

    (2.2)段字浏览器用于在报表计设时插入、改修、删除段字和报表的提纲浏览。

    段字浏览器展示了能增加到报表中的数据库段字的一个树视图(tree view)。它还展示了公式段字,参数段字,运行时的统计段字等。

    4、Crystal Reports for Eclipse的安装

    Crystal Reports for Eclipse的安装要需以下组件:

    (1)eclipse 3.2 sdk,

    (2)emf,

    (3)gef,

    (4)jem,

    (4)wtp and xsd,

    (5)crystalreportsforeclipse-1.0.1.zip

    以上四项必须具有才能安装第5项。

    Crystal Reports for Eclipse有多种安装式方,如:ALL-IN-ONE式方,手动安装式方,站网更新式方等。以下就绍介站网更新式方。

    每日一道理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辉,我拥一缕最暖的;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灿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撷世间最重的———毅力。

    等于通过Eclipse的更新管理器来下载和安装Crystal Reports for Eclipse,步调如下:

    在Eclipse3.2下,

    (1)点击帮助(Help)菜单,选择Software Updates上面的Find and Install...;

    (2)选择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并点击下一步(Next);

    (3)点击New Remote Site按钮;

    (4)将弹出一个新的导向;

    (5)键入“Business Objects Update Site”作为站点名,上面的URL键入“http://www.businessobjects.com/products/dev_zone/eclipse;

    (6)点击OK按钮成完导向;

    (7)选择“Business Objects Update Site”和“Callisto Discovery Site”;然后点击“成完(Finish)”按钮;

    (8)根据搜索结果,选择“Crystal Reports for Eclipse 1.0.1”,再选择右侧的按钮“select Required”,将自动选择Crystal Reports所要需的件插行进安装;

    (9)点击“Next”,浏览并受接许可证协议,点击“Next”,再点击“Finish”;

    (10)安装管理器将成完有所件插的安装,最后关闭eclipse并重新运行,一切OK。

    注意:通过更新管理器安装的Crystal Reports都带有一个印水(Watermark),但是通过上面的法方,这个印水可以自在移除。

    如果你的报表中包含有“收费册注来移除印水”的提示(“Register for FREE at www.businessobjects.com/eclipse to remove this watermark”),可应用上面的法方来移除印水:

    (1)在http://diamond.businessobjects.com/node/462处下载键码代件插;(需册注)

    该件插的件文名为:com.businessobjects.keycodes.jrc_11.8.0.v20060727.jar

    (2)把该件插保存到Eclipse的plugins目录下;

    (3)重启Eclispe,OK。

    一旦键码代件插功成安装后,你将不再看到那个消息。

    对任何Crystal Reports Web项目说来,都可以通过键右来更新键码代。步调为:

    (1)Crystal Reports -> Update Keycode;

    (2)保存项目并重新部署。

    zz:http://blog.csdn.net/chszs/archive/2007/02/14/1510100.aspx

文章结束给大家分享下程序员的一些笑话语录: 祝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 男生象Oracle般健壮; 女生象win7般漂亮; 桃花运象IE中毒般频繁; 钱包如Gmail容量般壮大, 升职速度赶上微软打补丁 , 追女朋友像木马一样猖獗, 生活像重装电脑后一样幸福, 写程序敲代码和聊天一样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